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多党合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海外 | 理论学习 |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河西区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1-06-21 09:13  

 

         

  

           

 

6月18日下午,河西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港澳台侨科、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及专家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首先对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后围绕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宗教政策学习、师生宗教信仰情况、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吴翼彬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非常有意义,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有效地促进工作开展,感谢调研组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热议(一)
下一条:【庆祝建党百年】我校组织统战人员走访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关闭窗口
 
· 我校举办民族团结教育专项培训
· 【转】中央统战部召开学习贯...
· 民盟天津外国语大学支部开展...
· 【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转】牢记殷殷嘱托 勇担职责...
· 【转】刚刚!盛会在津启幕!
· 【转】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
· 【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
· 【转】凝聚知联力量,助力“...
· 【转】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
· 【转】【重磅】学习贯彻习近...
-更多-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