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多党合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海外 | 理论学习 |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热议(一)
2021-07-05 09:51  

 

 

 

 民革河东区委会经济第三支部主任委员、国际商学院教师王冠辉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总书记讲话中深切感受到,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以及“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骄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一直带动着各民主党派不断前行。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将永葆合作初心,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热议(二)
下一条:河西区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 【转】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人...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
· 【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 【转】【关注】中央统战部举...
· 【转】【重磅】中共中央关于...
· 【转】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转】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
-更多-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