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多党合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海外 | 理论学习 |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热议(三)
2021-07-05 15:07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副主任委员、求索荣誉学院副院长黄骞萱说,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一项基本的政治制度,是中国历史传承、文化传统、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建设,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书写出新的历史篇章,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倍感振奋和使命光荣。今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热议(四)
下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热议(二)
关闭窗口
 
· 【转】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人...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聚焦全国两会 | 共商国...
· 【转】中央统战部等四部门联...
· 【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 【转】【关注】中央统战部举...
· 【转】【重磅】中共中央关于...
· 【转】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转】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
-更多-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